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天池镇召开“提升服务效能、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议

来源: 作者:王宏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09:5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群众满意的作风形象,服务保障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2月5日上午,天池镇召开“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天池镇党委书记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到会指导。

  

  天池镇党委书记在会议上指出,本次研讨参会人员要结合部门职能职责、自身岗位具体职责,结合服务效能低下、影响营商环境等方面典型案例,深入查摆部门和个人在提高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差距和具体表现,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制度缺项、能力不足等方面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建议;要达到以解放思想引领服务提升、以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实、以务实作风做好政务工作,努力实现全方位精准服高效运转的目标。

  会上还围绕机构改革后工作中可能会产生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提出了促进政务科室间职能有效闭合、工作无缝衔接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在会上总结指出,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高质量发展”理念,以提升效能、优化环境、服务发展为主要内容,对标先进地区好经验好做法,强化服务观念,集中攻坚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反响集中、影响营商发展环境等方面突出问题,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用思想引领服务、用细节提升服务、用质效体现服务,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保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