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天池镇圆满完成市第六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来源: 作者:李 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0:0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根据《补选阿尔山市第六届人民代表代表工作实施方案》,天池镇机关及各驻地单位第42选区需补选1名市级人大代表。为了做好此次人大补选工作,自11月初开始,天池镇人大高度重视,严格程序,严密布置。

  一是组织建立镇人大选举委员会、各选举工作小组、各村选举委员会具体负责选举事宜。根据《宪法》和《选举法》有关代表补选的规定,结合本镇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为选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是举办了补选工作培训会和补选工作讨论会,对各选区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各村选举委员会成员进行了补选工作相关知识的培训,对工作中的政策要求、重点工作、重点程序、重点环节、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根据各村选举委员会提出的具体问题讨论研究,制定切合实际的补选工作规划,确保补选工作顺利推进。

  三是多渠道宣传补选工作纪律和重要意义,通过召开会议、悬挂横幅、各选区宣传栏张贴标语等形式,对人大代表补选纪律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传达补选工作法律条文,营造良好补选工作氛围。

  四是与司法和派出所保持沟通联系,加强协调配合,对在选举过程中可能发生的违法犯罪行为,能及时妥善处理,排除各种干扰,确保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顺利进行。

  12月3日,选区内共有979名选民参加了投票,参选率80.04%,1名市级人大代表候选人高票当选。选民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踊跃投票,天池镇人大圆满完成此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