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天池镇:多举措向“升学宴”、“谢师宴”亮剑

来源:天池镇政府 作者:巴牙拉嘎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5:1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针对当前“升学宴”“谢师宴”集中高发期的特点,天池镇纪委提前介入,坚持抓早抓小,通过摸排参考家庭、签订承诺书、强化督查暗访等举措,向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亮剑。

  一是开展廉政提醒。天池镇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向全镇党员干部发送廉政提醒,提醒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抵制陈规陋习,重申纪律规矩,提前拉起了四风“警戒线”,打好违规举办“升学宴”“谢师宴”预防针。

  二是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同时,通过公布“升学宴”、“谢师宴”监督举报电话,号召全镇各界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违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三是摸排参考家庭。并对各村(社区)及镇属事业单位的所有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参考家庭排查,填写《2019年度干部职工子女升学排查表》。

  四是签订承诺书。组织镇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签订不举办、不参加“谢师宴”“升学宴”承诺书100余份,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五是强化监督暗访。天池镇纪委强化监督暗访,对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积极引导其严格执行纪律规定,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六是严监督执纪问责。镇纪委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对全镇党员干部违规举办及参加“谢师宴”“升学宴”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