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新城街办事处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活动

来源:新城街办事处 作者:新城街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7:0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着力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宣传氛围,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6月16日上午,新城街办事处安监办、消防站、两社区联合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所、司法所等部门,结合各自的行业特点,在泉城美景门口设立展台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新城街办事处集中开展了安全宣讲、安全常识展览、安全知识咨询等多项活动。对安全生产、公共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讲解,并针对群众提出的安全问题,逐一进行解答。活动现场接受咨询共60余人,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单100余份。

  

  

  “要长鸣安全警钟,筑牢安全篱笆,绷紧安全神经;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想安全事、上安全岗、做安全人;不违章指挥、不违规作业、不违反劳动纪律;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出倡议。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和企业职工对安全生产的关注度、支持度和参与度,使广大辖区居民在活动中受到了安全教育、学到了安全知识,同时在活动中增强了安全生产法治意识,大力营造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社会舆论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