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市林草局联合天池镇政府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市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张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5日 10:4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2日下午,市林业和草原局联合天池镇政府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知识讲座,邀请法律顾问前来授课,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林草局、天池镇政府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知识宣讲活动。

  

  

  此次法律知识讲座围绕《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展开,从什么是“黑恶”,“黑恶”的主要表现和后果,如何遏制和打击“黑恶”等方面进行宣讲,从法律角度对“黑恶”的行为性质、认定标准和定罪处罚,通过典型案例进行了宣讲。

  

  

  讲座上,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生动的案例深入阐述了“黑恶”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危害性,对百姓幸福生活的破坏性,引导参加宣讲活动的干部群众正确认识扫黑除恶活动的必要性,正确认识“黑恶”的本质和表现。

  与会人员表示,2019年正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关键时期,本次讲座正当其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向“黑恶”宣战,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为维护我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