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市委巡察机构专题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市委巡察办 作者:徐雪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5日 10:4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0日下午,市委巡察机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环境保护、矿产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将环境保护和矿产资源领域涉黑涉恶问题的专项整治行动纳入市委巡察工作范围。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熟练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80问》相关知识,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勇于攻坚克难,精准聚焦、协同发力,把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并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开展环境保护、矿产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巡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工作的有力抓手,是维护群众利益、优化发展环境的具体体现,也是检验全市环境保护、矿产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做得实不实的重要举措,更是对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有力推动和支持鞭策。

  市委巡察办主任孙世强强调,接下来关于环境保护、矿产资源领域扫黑除恶的专项巡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巡察办、巡察组成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严守巡察纪律,坚定信心、牢记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