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陈凤娇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7:0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水平,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伊尔施城管中队对伊尔施辖区内主街道两侧占道经营、流动商贩、人行道违停机动车辆及小区内环境卫生等违规行为开展集中整治活动。

  一是整治占道经营

  清理流动商贩。对街道上水果摊、蔬菜摊等流动商贩进行了清理和规范,引导商贩到指定地点经营,加强执法力量重点监督,及时发现和整治违法占道经营行为。

  二是联合交巡警整治人行道违停车辆

  针对在人行道上违章停车的车主,城管队员会首先进行劝导、劝离,宣传城市管理相关规定。大部分车主都及时的离开表示不再将车停放在人行道及路边。

  三是深入小区整治环境卫生

  中队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边城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活动。中队志愿者分为二个小组,分别对小区内两个单元楼进行全面清扫,将区域内的各类垃圾、建筑垃圾等进行清理;对楼道内的牛皮癣、小广告、杂物进行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卫生面貌得到明显改观,受到居民的赞扬。此外,中队志愿者们还上门入户宣传环境卫生知识,引导小区居民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垃圾入桶、不乱堆乱放,倡导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积极争当文明市民。

  下一步,伊尔施城管中队将进一步加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力度,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