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来源: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白新慧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09:3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中共阿尔山市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内容列入年度学习计划中,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提高知法、守法、用法的能力,动员干部职工利用报刊杂志、互联网络等有效载体,主动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法》。

  二是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国防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答题活动。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内蒙古日报蒙文报”,参加“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赛题”活动。

  三是开展讨论活动。通过答题活动,调动了大家学习《国家安全法》的积极性,并展开热烈讨论,讨论如何遵守《国家安全法》,如何运用《国家安全法》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委编办干部职工学习《国家安全法》的自觉性、主动性和针对性。市委编办干部将继续按照要求组织相关法律学习,提高学法守法用法的思想意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