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温泉街开展“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主题活动

来源:温泉街办事处 作者:林丽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09:4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递中国文化自信,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月18日,温泉街办事处开展以“浓浓邻里情、欢乐闹元宵”主题庆元宵佳节活动,通过猜灯谜、趣味游戏、文艺演出等形式,让社区居民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元宵佳节。

  

  

  一首《走进阿尔山》以缓慢悠扬的曲调飘进了社区的每个角落,辖区居民心里顿时燃起热爱家乡、为家乡自豪的情怀,一首诗朗诵《元宵节》,每个字符都洋溢着节日欢乐的因子,《当你老了》更是警醒了每个青年工作者,要孝顺父母,努力工作,不负时光,争做合格的时代追梦人……

  

  

  活动中,居民们个个笑逐颜开,春风满面,踊跃参加声声报福游戏,此项活动最积极的就是青少年小朋友们,每个气球的破裂,每个纸条的出现,都有社区对居民群众的佳节祝福,社区也为参加者准备了一份元宵节小礼物。小朋友们爽朗的笑声,开心的样子,为此次活动增添了青春力量。

  每个到场的居民都会领取一个幸运数字,由现场工作人员随机抽取10个数字,每个居民进行核对,数字一致者,获取幸运礼包一份,在抽取获奖数字时,大家激动的心情,再次将我们活动的氛围推到了高潮。

  

  

  在活动现场,悬挂着100多条妙趣横生的五彩灯谜,居民兴致勃勃地加入到猜灯谜活动中来,让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气氛。猜对谜底的居民都能获得一份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此次活动,温泉街办事处特意邀请辖区失独、空巢、三无老人和留守儿童参加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温馨暖心的交流平台,提升了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