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市卫计系统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春联欢会圆满成功

来源:市卫计局 作者:苏玲玲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15:0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市卫计系统干部职工文娱生活,提高综合素质,以崭新的姿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新年,2019年1月19日下午,阿尔山市卫计系统利用周末时间成功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春联欢会。卫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部分计生家庭齐聚一堂,告别硕果累累的2018年,憧憬充满希望的2019年。

  

  

  联欢会首先由市计生协会秘书长赵迎春同志代表阿尔山市卫计局党委致辞。向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向支持阿尔山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送上诚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她表示,2019年阿尔山市卫计系统将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周俊鹏同志带领下,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爱拼敢赢的顽强斗志、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携手并进,翻开全市卫生计生事业的新篇章!

  联欢会以局机关精心编排的舞蹈《心肺复苏》拉开序幕。诗朗诵《伟大中国梦,盛世中华情》铺开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蓬勃发展的历史画卷,歌曲《精忠报国》《我和我的祖国》、手语舞《国家》充分展示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光荣和自豪。最后,文艺演出在局机关大合唱《为内蒙古喝彩》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今后,阿尔山市卫计系统将乘着十九大的东风,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发扬改革开放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创造辉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