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林海街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林海街办事处 作者:佟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4:3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春节将近,1月17日,林海街党工委书记吴裴,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滨等班子成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米面油慰问品以及慰问金送到群众家中,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优秀业主委员韩淑文家,吴裴详细了解了和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小区物业管理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建议和意见,并表示街道一定会在各方面支持其工作,希望业主委员真正做到为民发声、为民解忧。韩淑文说,一定会积极配合街道工作,为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困难家庭单亲母亲朱秀琴家中,由于患有视力二级残疾,女儿又患有侵袭性葡萄胎三期双肺转移,现在在化疗期,生活极其困难。针对这一特殊情况,吴裴鼓励她们要勇敢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并嘱咐班子成员尽可能为她们多提供帮助。

  

  

  当日,班子成员还深入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详细询问了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在党的好政策的指引下克服困难,走向美好的未来。

  此次活动共慰问7户,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了“慰问一户、温暖一片”的良好社会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