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阿尔山市城管局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助力“阿尔山国际养生冰雪节”

来源: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马海英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5:1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了以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迎接即将召开的“第十三届中国●阿尔山国际养生冰雪节”的到来,自12月10日起,阿尔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为期10天的冰雪节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彻查卫生死角,并以此为契机,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综合整治行动前期,召开会议,研究制定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

  二、全面摸排,宣传动员。对辖区范围内所有背街小巷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整治氛围,争取广大市民及商户的理解与支持。

  三、攻坚克难,集中整治。分管领导带队,全员上阵,强化措施,立行立改,不留死角。

  截至目前,共出动队员300余人次,车辆10台以上;劝离占道经营、流动摊贩100余人次,劝导商业促销扰民行为20余人次; 清理破旧广告和条幅120余处,清除各类“牛皮癣”小广告200余张;清运市区内建筑垃圾、无主垃圾400余立方米;检查市区内牌匾灯亮化情况,对牌匾灯亮化不标准的商户下达整改通知书;清理人行道板违规停车20余处;修复破损围挡100余延长米;督促商户及各单位自觉履行“门前五包”职责,发放责任书30余份。

  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仍在继续,通过整治,较好的规范了市容秩序,为迎接“第十三届中国●阿尔山国际养生冰雪节”的到来,营造了整洁有序、温馨和谐的环境氛围,也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及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打下了良好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