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阿尔山市审计局传达学习李纪恒书记讲话精神

来源:审计局 作者:潘璐路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7:3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10日下午,阿尔山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李纪恒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审计厅的审计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李纪恒书记首先对近两年来审计厅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进一步开创了审计工作新局面,为促进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促进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和廉洁奉公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发挥了“经济警察”的保驾护航作用。

  李纪恒书记又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要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五是要扎实推进审计机构改革。

  全体审计干部一致认为,李纪恒书记的讲话是指导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审计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

  为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我局一是要深学悟透李纪恒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和决心,为做好审计工作注入强大动力;二是要做好审计工作,发挥审计作用。不断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审计方法,提高工作质量,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在此基础上,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审计改革工作;三是作为审计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要把握“红线”,守牢“底线”,严守纪律,履行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