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新城街党工委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新城街办事处 作者:刘维嘉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6:3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14日上午,新城街党工委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就街道今年以来的纪律作风情况做了总结。办事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工委书记进一步强调工作纪律:

  一是保持优良工作作风,继续发扬团结向上精神。新城街干部职工积极工作、表现突出,街道的内在实力和外在形象都得到提升和飞越。但是,仍然存在个别不团结同事、工作方法简单粗暴、言语不当现象,在处理工作任务时还有执行不力、贯彻不到底的现象,今后,新城街纪工委将严格按照相关考核办法,对存在问题的工作人员进行约谈,并制定相应的机关工作人员管理制度和考核奖惩办法。

  二是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审慎处理“八小时”外私人生活。街道干部职工在“八小时”工作时间内尽职尽责,但“八小时”工作时间外,也需净化朋友圈、生活圈、休闲圈,交往要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时刻以党规党纪为标准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红线。严格自身纪律,恰当处理社会关系,杜绝发生近期我市几起重大刑事案件的类似行为。

  今后,新城街纪工委将加大对机关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工作,对有苗头、倾向性问题的工作人员及时约谈,对工作纪律有问题的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工作人员“八小时”外的违纪违法行为,坚持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形成持续震慑,充分发挥警示效应。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