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盟政法委一行莅临新城街视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来源:新城街办事处 作者:林丽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09:5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17日下午,盟政法委王书记、高主任一行,前来新城街办事处及森旺社区,视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展情况。

  自中共中央号召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街道积极响应,认真贯彻,加强宣传,严密排查,目前在我辖区未发现邪教、赌博、贩毒、吸毒以及黑恶势力的现象。

  

  

  政法委领导对我街道今年来的扫黑除恶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扫黑除恶行动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任务,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发动群众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确保新城街辖区环境的稳定和谐。

  下一步,我们将更深入落实扫黑除恶行动精神,发动群众合理,对黑恶势力绝不手软姑息,积极检举,弘扬社会正气,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联手共建安定祥和的新城街。接下来我街道还会继续遵照市委领导的指示,加大扫黑除恶力度,从根本上杜绝邪教、赌博、贩毒、吸毒现象的出现,确保辖区的长久安全稳定,为居民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