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白狼镇切实抓好进准脱贫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白狼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7:1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连日来,白狼镇紧紧围绕,全市精准脱贫动员大会任务分解表要求,以解决“脏、乱、差”现象为重点,以建设大美白狼为目标,为精准脱贫验收打造优美环境,加大力度进行环境整治,确保白狼镇环境卫生质量逐步提高。

  一、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我镇把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作为精准脱贫工作中的重要举措,采取优化精准脱贫环境卫生专项清理、特色小镇创建、爱国卫生运动相结合的办法,动员全镇干部群众参与到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中来;通过发放宣传单、微信倡议书、条幅、LED等多种方式,在全镇范围内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环保意识,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良好舆论氛围。

  二、明确目标,抓好重点落实。以“绿化、亮化、美化、净化环境”为突破点,重点对街道、人口聚集区乱停乱放、违法建设、砖头瓦块和卫生死角等进行整治;动员企业和商店自觉行动起来,主动配合整治工作,门前物品码放整齐,路边枯草、枯木清理干净,做到门前不堆放杂物。

  三、严格督导,坚持治理常态化。白狼镇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作为当前精准脱贫时期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集中人力物力,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由政府分管领导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督查,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办法,分析问题,制定对策,进一步推动整治任务的有效落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