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新城街森旺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

来源:新城街办事处 作者:梁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7:5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我国的老年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老年节,10月17日新城街森旺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就与老党员、辖区老年人围坐在一起,交流彼此对生活中的一些问题的看法,倾听老人的心事和烦恼,给老人们带去子女般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缓解心中的寂寞情绪,消减他们的孤独感。

  接下来夕阳红乌兰牧骑老年开始表演,踏着悠扬的乐曲翩翩起舞,昂首挺胸传唱红歌。每个节目无不展现了老年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唱响了“最美不过夕阳红”的幸福生活,充分展示了老年人乐观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营造出热闹的节日氛围。

  表演结束后,社区志愿者为老党员和老年人们献上慰问品,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有困难和不开心的事要及时联系社区。一名老党员说:“社区对我们这些老年人这么关心,还有这么多的孩子陪我们过节,我们还有什么不开心的呢?”

  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