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温泉街“草原学习轻骑兵”进蒙、汉、朝鲜族家庭宣讲

来源:温泉街办事处 作者:李珊珊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1:2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29日,温泉街“草原学习轻骑兵”小分队以“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为主题,进蒙、汉、朝鲜族家庭进行宣讲。

  小分队以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为契机,从我国是一个统一的多民族国家,要始终高举民族团结旗帜,坚持和发扬各民族心连心、手拉手的好传统,各民族多元一体,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一笔重要财富,也是我们国家的重要优势等方面对辖区蒙、汉、朝鲜族家庭进行宣讲。

  各民族居民也畅谈了对民族团结的理解,同时认为我国56个民族都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平等一员,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是谁也离不开谁的。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表示对少数民族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且对民族团结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注意加强和身边少数民族群体的联系和交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民族团结。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