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温泉街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来源:温泉街办事处 作者:许晓明 李庆艳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6:0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27日,温泉街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开展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时代典型,学习他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

  温泉街党工委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锐意进取,要像他们那样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像他们那样践行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紧依靠人民,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郑德荣同志的一生,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立时代之潮头、发思想之先声,用毕生的执着坚守和甘于奉献,将坚定信仰融入学术、将教书育人融入生活、将研究创新融入生命。郑德荣同志留下的宝贵理论财富和精神财富,将化作无比强大的动力,激励温泉街党员和干部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懈奋斗。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一面旗帜,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工作,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宗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