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阿尔山市举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培训班

来源:阿尔山市编办 作者:白新慧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15:0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8月15日,阿尔山市审改办、工商局联合举办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业务培训班。这次培训得到了兴安盟工商局的大力支持,并特意邀请到盟工商局法制科马云贺老师进行专题授课。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是全市各行政执法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主要目的是克服检查任性,实行阳光执法、文明执法,促进市场主体自觉守法,营造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训内容主要是“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有关政策解读以及“部门协同监管平台”功能介绍、应用演示等。

  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市场监管模式的重大改革,是完善事中事后监管的关键环节,也是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宽进严管”的重要举措。市审改办和市工商局作为市政府“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牵头部门,不断强化组织领导,积极稳妥推进实施,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

  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行政执法部门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着力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和监管能力,为阿尔山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奠定了坚实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