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五岔沟镇五岔沟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五岔沟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宇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5:5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4日,五岔沟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36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非代表的镇机关科级领导、驻镇单位负责人和站办所负责人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佟玉亮、市人大人事代表委主任刘喜春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五岔沟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五岔沟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五岔沟镇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与会代表紧紧围绕三个报告和镇中心工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共提出24条意见建议。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选举五岔沟镇人大主席、镇长、副镇长。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这次镇人代会,是动员鼓励大家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苦干实干的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奋力推动五岔沟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号召,各位代表要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紧紧围绕全镇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五岔沟镇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