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人间四月芳菲尽 天池环卫始辛勤

来源:天池镇人民政府 作者:王宏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09:2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春风送暖、冰雪消融、游人将至,为改善天池镇辖区、景区环境卫生,提高人们健康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居住环境,4月17日,天池镇环卫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卫生死角”大行动,对天池镇辖区、景区周边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清理。

  随处可见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放眼望去,满是生机盎然的春日劳作场景。广大群众纷纷自发加入到卫生整治队伍中来,有的拿起扫把,有的扬起铁锹,对村主干道路、渠道垃圾、白色垃圾等各类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整治,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

  本次卫生整治活动共40余名环卫参加,动用车辆10余车次,通过这次行动,天池镇辖区卫生死角得到了彻底的清理。下一步,天池镇党委、政府将坚定信心、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化细化各项措施,继续狠抓农村环境卫生和镇区建设,对接协调各部门,全面打造卫生天池。

  今后,天池环卫将会继续开展清理卫生死角的系列活动,加强卫生环境治理,加大环境卫生保护宣传力度,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带动广大群众共创清洁、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让天池镇每一天都变得更干净、更美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