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乒乓球友同竞技 社区党建促发展

来源:新城街办事处 作者:万春红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15:5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不断提高居民的健身意识,丰富居民业余文体生活,积极开展“党建+社区”系列活动,营造更加和谐的氛围,2月2日,由新城街办事处主办、伊洋公司冠名赞助的“伊洋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在森旺社区如期举行。此次邀请赛由友邻单位、共建单位和辖区居民共六支代表队、20余名选手参赛。

  活动中,选手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一早就来到社区活动室进行赛前热身运动。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运动员之间进行,参赛居民全神贯注,现场气氛活跃,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纷呈,助威的观众连声叫好、兴致高涨,不时报以热烈掌声为选手鼓劲。

  现场充满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氛围。队员之间的相互配合和鼓励,让人们见识到什么才是集体的力量。在全体参赛者、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邀请赛取得圆满的成功。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共18名获奖者。

  新城街办事处成功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同时也促进辖区资源共用共享,实现“共驻共存、共建共赢”社区党建发展目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