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阿尔山分院“白内障诊治工作站”揭牌成立

来源:市委宣传部 作者:吴迪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16:1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阿尔山分院特邀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崔巍教授成立“白内障诊治工作站”,定期来工作站,为白内障患者检查、手术。兴安盟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蒙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毛洪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阿尔山分院院长王孟和等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白内障已成为全球致盲的第一眼病,不及时进行治疗,将导致患者的视力严重下降,直至失明。工作站的成立将可以让更多的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重获对生活的信心和希望,享受新医改政策下的福利和温暖。

  “伴随着医疗体制改革,推动医疗服务优势资源对困难地区的辐射和带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响应国家号召,率先带领医疗专家团队对阿尔山分院进行帮扶。阿尔山分院不断探索提升医疗服务综合能力,此次邀请国家二级教授崔巍成立工作站是对卫生部门的鞭策和鼓舞,也将促进眼科领域的发展,更让老百姓方便就医,解决缺医少药的问题。”毛洪海局长说。

  

  揭牌仪式结束后,崔巍教授在眼科门诊为来院患者诊治疾病。崔巍教授说:“由于阿尔山医疗资源匮乏,希望工作站的成立,让阿尔山市及周边地区的眼病患者足不出户享受到省级甚至国家级医疗专家的医疗服务,并解决他们就医困难的现状。”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阿尔山分院白内障诊治工作站的成立是阿尔山分院为民办实事工作一大举措。将全面提高阿尔山分院的诊疗水平,培养眼科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增进阿尔山市老百姓的健康福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