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盟卫计委考核组抽检新城街办事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来源:新城街办事处 作者:李秋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6:0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9日上午,兴安盟卫计委王梦莹科长一行三人,深入到新城街办事处开展了为期半天的检查督导工作,市卫计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街道办事处分管副主任林红等陪同检查。

  

  

  按照盟计生委考核组对2017年度人口目标管理责任制进行综合考核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考核组一行采取了听取汇报、调阅软件材料和现场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督导了办事处人口计生工作开展和推进情况。在听取了新城街办事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汇报后,考核组一行详细查看了街道全员人口信息库、流动人口平台、一二孩的录入、特扶发放、出生情况以及其它相关软件材料完善情况,特别询问和了“新家庭计划”工作的开展,重点抽查了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的具体落实情况。

  通过检查,考核组对办事处2017年度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希望今后继续在完善软件材料、做实做细基础性工作方面争取更大成绩。

  办事处副主任代表街道感谢盟计委长期以来对街道卫计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就考核组督导检查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希望作出表态,表示一定要贯彻落实好督导考核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抓好问题整改,扎扎实实做好街道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