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林海街举办手工编织技能培训 拓宽就业增收渠道

来源:林海街办事处 作者:蒋弟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5:0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就业能力,尽快掌握一技之长,实现再就业。2017年12月5日上午,林海街联合阿尔山市就业局和阿尔山林业局工会组织开展为期十五天的编制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辖区42名居民参加了学习培训。

  市就业局局长杨大光、林海街党工委副书记刘继东、林海街办事处劳动保障所所长王海鹍参加了开班仪式。培训会特从科右前旗请来专业老师进行讲教,培训过程中大家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此次手工编织培训,讲教老师具有丰富的手工编织技艺,以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并重的方式,向参训的学员详细传授了如何编织各种手工艺品,如女式小包包、小挂件、各种拖鞋、凉鞋和花色的搭配技巧等。手工编织是一项低成本、低风险、低入职门槛、工作时间灵活的增收致富项目,比较适合妇女在家自主创业发展,既能让辖区居民掌握一技之长,又拓宽了就业增收渠道。

  

  

  下一步,林海街将结合辖区实际,进一步加大就业培训工作力度,为更多的辖区居民提供培训机会,帮助他们实现就业创业愿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