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寒冬送暖 情深意重

来源:林海街办事处 作者:章萌萌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4:5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风刀霜剑,银装素裹,在进入数九寒冬之际,为使环卫工人在工作时不再寒风侵肌,尽早完成工作,林海街关爱环卫工,发冬装一棉暖人心,在全街道形成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12月5日上午,林海街购置加厚保暖棉衣和棉手套为环卫工人进行发放,保障环卫工人在重新划分的工作区域内完成职责任务。林海街办事处主任助理王鹤轩、两社区书记、副书记和环卫工人等3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王主任首先感谢环卫工人起早贪黑、不分节假日用辛苦的劳动换来辖区内的清洁靓丽,赞扬了他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态度和可贵精神,并提醒他们天气寒冷,要确保温暖、休息时间充足,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推动街道环卫工作迈上新台阶。并对街道环卫工作进行了再部署,重新划分了工作区域,进一步确定岗位职责。

  

  

  为大家发放驱寒棉衣后,环卫工们纷纷表示:虽工作环境艰苦,但有领导们的关爱、理解,再辛苦也都值得。我们一定会让我们的小区更加干净整洁,为街道有一个好的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