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建设局 作者:白雪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7:3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17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进住建局法治建设,住建局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一、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宣传解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学习宣传宪法确立的国家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国家领导核心和指导思想、国体和政体、宪法基本原则和精神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基本构成、基本特征和主要内容,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大力推进行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

  二、加强领导,精心策划。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组织做好“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紧紧围绕主题,结合不同宣传对象特点和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法制宣传教育。丰富形式,创新方法。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精心组织开展形式丰富、具有特色的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通过此次宪法日活动,强化了公民的宪法意识,向更多人宣传宪法精神,拉近了公民与宪法之间的距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