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天池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天池镇 作者:亓元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0:1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19日下午,天池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历时两天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激情昂扬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自治区换届工作第四指导督导组李峰,兴安盟换届工作第二督导组孟占军、李政谚、刘岩松,阿尔山市人大督导组柏亚斌、丁琼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洪伟和37名镇人大代表及20余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并通过了《天池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天池镇2017年财政收支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报告》、《天池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参会代表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按照宪法和法律规定的程序选举产生了天池镇人大主席1名,镇长1名,副镇长2名。

  

  

  新当选的镇长李可心向大会做了就职表态发言。他表示,当选天池镇镇长,既感到无比光荣,同时也感觉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始终坚定政治立场;不辱使命,始终坚持发展为先;践行宗旨,始终坚持执政为民;不染一尘,始终做到廉洁奉公。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励精图治,锐意进取,恪守尽职,不辱使命。

  镇党委书记郝必斯同志带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新当选的人大主席、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面对国徽,举起右手,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郝必斯做重要讲话提出希望。希望全镇人民一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坚定不移地维护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不失时机地把握好发展机遇,不遗余力地为天池镇的繁荣进步、富裕文明作出努力。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团结奋进,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维护镇党委的统领作用,坚决拥护人代会作出的各项决议,坚决与镇党委和政府的部署合力合拍,在决胜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各位代表一定要珍惜荣誉,不辱使命,认真履行好人民代表的职责,不辜负全镇人民的信任和期望,真实客观地反映社情民意,积极主动地向镇党委政府献计献策,为天池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纵横正有凌云笔,圆梦需靠实干家。放眼当下,该有的顶层设计有了,该有的落实任务具体了。剩下的就要以不达目的誓不休的愚公精神,干出气势、干出新风、干出实绩,不断将天池镇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