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阿尔山市司法局召开2017年度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来源:阿尔山市司法局 作者:王天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0:0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政治责任感,做人民满意司法,11月17日下午,阿尔山市司法局召开2017年度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局机关政法干警及各司法所所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导,深入落实党的依法治国重要思想,在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律师公证、普法宣传、社区矫正等方面发挥司法行政机关职能作用,以保稳定、促和谐、谋发展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在依法治国新实践中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

  

  

  会上,各基层司法所所长对辖区内工作开展情况作出汇报,各股室负责人针对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责任。李学征局长简要回顾2017年重点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全局干警要以饱满的责任感、务实感,认真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目标。

  会议开展专题讲座,针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再次深入学习,传达了自治区司法厅及盟司法局学习报告视频会议内容。李学征局长号召全局干警全力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做到全员参与、真学真懂,将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重要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果,沿着十九大指出的正确方向积极作为,切实将我局司法行政工作推上新台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