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温泉街:残疾人免费康复训练进社区

来源:温泉街办事处 作者:桑运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17:1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为残疾人办实事,让残疾人享受健康快乐的生活,温泉街社区开展了残疾人“免费康复训练进社区”活动,为残疾人提供健康康复服务。

  10月10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社区残疾人康复站工作人员为前来做康复训练的残疾人详细讲解了康复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通过现场模拟演示,以最直观最清楚的方式让残疾人从中获取一些技巧和方法,便于以后运用于日常的康复生活中。

  温泉街社区残疾人康复站免费为辖区残疾人开展康复治疗、康复训练、心理康复等服务。同时,康复训练指导服务站还承担着辖区内0-6岁儿童残疾筛查、残疾儿童首报、为每一位残疾人制定“一人一策”个性化康复方案及脑瘫儿童后续康复等工作。对于0—6岁的残疾儿童而言,康复训练可以说是抢救性的也是决定成效的治疗手段,只有经过系统的、长期不间断的训练,残疾儿童才有实现康复的希望。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帮助辖区残疾人获得更大程度的康复,提高物质精神生活水平,减轻家庭负担,同时进一步了解残疾人的个性化需求,更好、更全面地为他们服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