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阿尔山市委书记高长胜实地调研指导新城街森旺社区工作

来源:新城街办事处 作者:万春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16:3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9日上午,兴安盟盟委委员、阿尔山市委书记高长胜,副市长赵德权一行到新城街森旺社区,调研指导基层新社区建设工作,新城街党工委书记王艳萍等陪同调研。

  高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已建成交付使用的森旺社区办公用房,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社区开展的日常工作和棚改拆迁后百姓喜迁新社区居民的入住情况。参观了社区文艺汇演、图书阅览、日间照料和就业培训等多功能活动室。在与街道和社区负责人深入交流的同时,对街道社区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森旺社区下一步重点要开展好的工作,作出了明确指示。

  

  

  高书记在调研中指出,要不断提升社区整体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为社区老年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人性化的养老服务;要更加关爱社区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成长氛围;要把就业及中介等社区服务项目都要融入到社区工作中去,把新建社区的各项服务功能一定要利用好、发挥好,引导和带领辖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并努力为辖区广大居民办实事、解难题。

  

  

  下一步,新城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将立足本职岗位,通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服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为载体,不断增强“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标准和服务效能,以及通过打造升级版的新社区,让广大棚改回迁百姓更加宜居乐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