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新城街党工委召开人大换届选举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新城街办事处 作者:罗昌琦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15:0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阿尔山市委转发《阿尔山市人大党组关于市、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10月10日上午,新城街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城街人大换届选举推进工作会议,这也是街道党工委牵头组织召开的第三次工作会议,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街道党政领导、社区书记、各站所负责人及各居民小组长、机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宣读了《新城街选区划分安排表》。按照市换届选举委员会工作安排,新城街按照选举市人大代表数量名额分配,划分为九个大选区,每个选区将选举产生2-3名人大代表。同时,成立了相应的选民登记工作推进小组,安排街道党政领导分别挂帅,包片负责。

  

  

  会上,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还就换届选举选民登记阶段应该特别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以确保选民登记工作做实、做细,防止重登、漏登和错登。

  最后,党工委书记王艳萍就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纪律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扎实细致地做好换届选举各阶段的细节方面的工作;二是要准确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目标和要求。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阶段各时间节点上的重点任务,做到重点重抓,协同推进;三是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各选区、各片区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街道在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承担的各项任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