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阿尔山市司法局召开十九大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阿尔山市司法局 作者:包铁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15:0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9日上午,阿尔山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司法行政系统重点问题、重点领域、重点群体,对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司法所所长及局机关政法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好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七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上,基层司法所所长对辖区内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李学征局长在会议上指出,要切实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和重大敏感时期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必须坚持原则、坚守底线,要正确认识目前面临的困难,加强反腐倡廉的思想意识,把法律当作我们的武器和警戒红线。严格执法,重视重大敏感时期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把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结合当前特殊人群重点工作,就把控辖区内十九大特殊人群安全稳定工作推进实施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各司法所应提高认识,把十九大会议期间特殊人群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加以重视,明确责任,做好落实。二是各司法所应各司其职,尽职到位,严格执行特殊人群各条块工作流程标准,保证工作规范运行。三是十九大维稳期间,应推陈创新,运用有针对性的举措,严肃监管纪律,确保监管安全稳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