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天池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稳妥推进

来源:阿尔山市 作者:李传丽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15:0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依照选举法、自治区选举实施细则和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阿尔山市天池镇结合本镇实际、提早准备、精心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亮点频显。

  业务培训到位。为了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9月26日下午,天池镇召开换届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镇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各选举工作小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在业务培训过程中镇选举委员会对换届选举的新规定、新要求,以及代表名额分配、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明确每一阶段的方法、步骤、程序,精心组织,精密安排,为顺利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组织保障到位。为切实做好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天池镇选举委员会成立了选举工作小组,全程指导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同时严把换届选举中的程序关和政治关,筑牢防线,匡正风气,严厉查处各种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选民登记到位。天池镇结合实际采取按单位、户籍地为基本原则,对天池镇辖区各村及社区进行登记。各村、社区重点对流动人口、“人户分离”、离退休人员,通过走访和电话联系等形式进行核实,同时各村、社区加强沟通,避免漏登、重登。

  强化督查到位。天池镇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在10月26日前,将全面完成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镇选举委员会将深入各个选区对其选民资格、登记的方法、任务、时间、要求和注意事项等进行指导督查,同时对选民资格进行进一步审核,确保选民登记不漏、不重、不错。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