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阿尔山市温泉街四个注重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阿尔山市温泉街办事处 作者:许晓明 任玉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08:5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打造务实、清廉、高效的街道社区形象,温泉街四个注重,推动街道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  
    一是注重教育形式。坚持把廉政文化进社区与创建服务型党组织等各项创建活动相结合。定期组织社区党员干部观看先进典型示范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活动,使党员干部牢记工作职责。同时,丰富内容、形式、载体等开展教育活动,使党员自觉接受廉政教育。  
  二是注重资源利用。将社区所有资源为党风廉政建设和服务群众所用,着力解决社区群众切身存在的困难。通过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为居民提供党建、民政、计生、劳动保障等业务办理,极大方便了社区居民。  
  三是注重监督方式。充分调动居民群众参与社区事务,监督社区工作的积极性,从而有效提升社区决策民主、民主监督水平。针对社区两委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收到了较好效果。同时,及时做好党务居务公开工作,方便广大居民监督社区各项工作。  
  四是注重党员管理。把改进基层党员干部作风作为长期性工作来抓,不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社区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亮身份、在职党员进社区圆梦微心愿、深入辖区摸底走访等活动。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拓宽党员干部服务内容,有效强化了党员干部遵章守纪、改进作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