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阿尔山市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

来源:阿尔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爽 刘媛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23:5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9月9日,阿尔山市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表彰大会在阿尔山教育园区隆重举行,阿尔山市政府副市长王天凤主持表彰会。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王晓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卢正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良,市政协副主席牟丽军出席表彰会并为获奖教育工作者颁奖。
  大会对成绩突出的阿尔山市教育特殊贡献者、优秀教师、优秀乡村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德育工作者等3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教育工作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涵养师德师风,潜心立德树人,做一名优秀的‘传道者’。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卢正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教职工、北京二中教育集团帮扶团队、离退体老同志和老教师表示亲切慰问,向今天受表彰的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大力优化教育布局,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胸怀大局、立足本职,切实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一代又一代年轻人成为实现我们民族梦想的正能量,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坚持求索真理,常怀仁爱之心,在拼搏奋进中推动阿尔山教育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本文编辑:刘 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