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2022年第七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阿尔山市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23:5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2022年第七次政府常务会,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和盟委书记张晓兵,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等区盟两级领导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及自治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暨创建阿尔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专题安排部署了具体落实工作。市领导葛双鹏、王天凤、孙长勇、邢波、赵鹏启、乔凤林、赵喜玖、蔡剑青、敖凤斌、程荣山出席会议,市委办、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0233152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和盟委书记张晓兵,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等领导来阿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盟委、行署对阿尔山市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是对我们工作莫大的激励和鞭策。全市上下要全面深入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和盟委书记张晓兵,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等区盟两级领导调研指示精神,对标审视工作、落实指示要求,研究具体措施,确保指示精神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把落实成效作为履职尽责的最终检验,高质量完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奋力推动阿尔山市保护与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决落实“五个交代不过去”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推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要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明责加压、攻坚克难,全力打好打赢这场“不能输”的硬仗。要明确时间节点,坚持一切工作往前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软硬件项目建设及改造提升,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抓好任务落实,明确各项工作牵头领导、抽调精兵强将,真正把责任落实到人,凝聚工作合力,及时解决创建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各项创建任务高效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发掘创建工作中的典型和亮点,营造人人参与旅游区创建、争相为创建工作做贡献的浓厚氛围。
        会上,还就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和盟委书记张晓兵,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等区盟两级领导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及自治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暨创建阿尔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本文编辑:吴国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