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阿尔山市举行2022年旅游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来源:阿尔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文超 刘媛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09:5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9日,阿尔山市举行2022年旅游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文俊,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盟政协主席刘树成,盟人大工委副主任李晓光,阿尔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出席开复工仪式,阿尔山市主要负责同志、集中开复工重点项目主要负责人以及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1919076417

  王晓欢宣布阿尔山市2022年旅游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并致辞。王晓欢说:近年来,在盟委、行署的坚强领导下,我市认真落实兴安盟项目建设“四季行动”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部署,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核心之举,狠抓项目开工竣工、签约落地、规划储备,项目建设呈现出接续不断、环环相扣的良好态势。
  王晓欢表示,全市上下一定要以此次集中开复工仪式为契机,坚决落实盟委、行署项目建设工作要求,吹响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坚定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信心和决心,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扎实推动“储备项目抓立项、待批项目抓批复、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增效”等各项工作,抢抓项目建设“春播时令”,奏响项目建设“夏忙乐章”,进一步掀起全市文旅项目建设新的高潮,奋力开创阿尔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开工仪式后,全体领导驱车前往部分项目开工现地,踏查项目实地情况,听取项目介绍。
  今年,阿尔山市谋划实施旅游重点项目共71个,预计总投资达67.7亿元,主要涉及景区景点、基础设施、酒店建设等多个方面、多个领域,对壮大文旅产业链条、赋能产业生态、吸附产业集聚、提升旅游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阿尔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后劲。
  【本文编辑:刘 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