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2021年北京东城区与阿尔山市卫健系统交流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阿尔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丹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6:5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根据党中央提出的东西部协作发展要求,进一步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2021年北京东城区与阿尔山市卫健系统交流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阿尔山举行。北京市东城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曾文军,东城区卫健委支援合作办公室主任李莉莉,东城区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谷强及阿尔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天凤,阿尔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周俊鹏、市政府四级调研员杨桂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签署了两地卫健系统交流合作协议书及医疗机构对口协作协议书。此次签约将提升我市基层医疗服务水平及发展康养结合有关项目为工作重点,通过业务培训、人才培养、专家义诊、技术支持等途径对我市医疗管理、专科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开展共建协作。

  王天凤表示,京蒙协作以来,北京市东城区与阿尔山市建立了深厚友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两地卫健委再次签约合作协议书,两地医疗机构成立对口协作关系,是对过去京蒙医疗协作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携手逐步实现乡村振兴的展望。

  曾文军指出:两地卫健系统相互协作,沟通往来,本身就是一个不断提升、相互影响、互相借鉴学习的过程。此次续签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改进协作模式,创新合作方法,东城区卫健系统愿意继续为阿尔山的医疗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文编辑:刘 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