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杨永久深入一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市委办公室 作者:李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7:5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30日,市委书记杨永久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市领导韩长久、王建国、闫茂林、乔凤林、赵喜玖、敖凤斌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杨永久在燚源热力公司调研检查冬季供暖及安全生产工作

  杨永久一行首先来到燚源热力公司,详细听取供热工作汇报,对全体职工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供暖工作是关系群众生活和切身利益的大事实事。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供暖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坚持科学运营、规范运作,精细管理、精准核算,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健全完善项目采购、人员考核、应急预案等相关机制,切实做好保运转、保安全、保效益各项工作,为群众温暖过冬提供有力保障。

  

杨永久看望慰问阿尔山市交警支队岭北中队执勤交警

  在市交警支队岭北中队,杨永久看望慰问执勤交警,详细询问交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广大交警在疏堵保畅、事故预防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结合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旅游城市,坚持依法依规与宽严相济并重,持续加大重点环节、重点区域整治力度,通过多渠道、全媒体广泛开展教育引导,全力保障广大群众和游客出行安全。要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练内功、树形象,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树立阿尔山文明执法形象。

  

杨永久调研检查哈拉哈河航运码头建设工作

  杨永久一行来到哈拉哈河航运码头,实地查看码头建设、河道治理等相关工作。他强调,要立足目标定位,科学布局,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全力推动航运码头项目建设,助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编制实施好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加快推进水源地涵养、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工作,为筑牢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作出应有贡献。

  

杨永久在兴安盟人民医院阿尔山分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兴安盟人民医院阿尔山分院,杨永久详细听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认真询问预检分诊、核酸检测和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他指出,要切实担负起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职责,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统筹做好力量调配、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杨永久与防火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在杜拉尔桥头管护站,杨永久详细了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扑火队伍建设、应急处置能力、防灭火装备配备等,并对防火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杨永久指出,绿色是阿尔山的底色和价值,生态是阿尔山的责任和潜力,全市上下要时刻绷紧防火这根弦,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保护好全市森林草原资源安全,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专业扑火队伍建设,严格标准选拔队员,开展专业培训,确保人员充足、素质过硬。要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切实做好设备维护保养和物资储备工作,保持战备状态,全力以赴坚决打好秋防这场硬仗。杨永久一行还对机场路景观大道建设、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本文编辑:吴国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