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阿尔山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09:4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葛双鹏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市安委会主任、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总指挥王晓欢出席会议并讲话,阿尔山林业局、五岔沟林业局、白狼林业局、政府办、发改委等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盟命案防控集体约谈会议精神,听取各相关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以及森林防灭火工作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葛双鹏要求,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各部门要扎实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守护好一方平安;要切实织密森林防火防线,强化管理,齐抓共管,保卫好绿色家园。

  王晓欢指出,公安部门要发挥雪城义警和网格员作用,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命案零发生目标。他强调,现阶段我市进入秋防关键时刻,又面临中秋、国庆节庆假期,人流、物流、车流激增,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风险等级逐渐攀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梳理薄弱环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这根弦绷得更紧;要务实重行,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切实把好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各个环节关口。要勇于担当负责,压实领导、部门、企业主体责任,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打赢安全生产工作和火灾防控的硬仗,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文编辑:吴国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