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杨永久主持召开北京市挂职干部座谈会

来源:阿尔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阿尔山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7:5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8日,市委书记杨永久主持召开北京市挂职干部座谈会。市领导王天凤、韩长久、孙长勇、王建国、乔凤林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东城区部分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国汇报了北京市在我市挂职干部基本情况。耿旭、郑海勇、陈宇征、田鹏飞、张岩5位挂职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谈体会、讲收获,并就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工作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杨永久对北京市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挂职干部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自京蒙协作和中直机关定点帮扶开展以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东城区充分发挥优势,选派精兵强将和骨干力量到我市各条战线挂职锻炼,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各挂职干部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取得显著成绩。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盟委、市委工作要求,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继续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着力推动协作工作取得新成效。

  杨永久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以旅为主、为旅而为”发展路径,立足“一城引领、五区支撑”发展方向,以做火全域旅游、转化生态效益、加快开放步伐、优化城市面貌、增进民生福祉为发展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全力做好“智囊团”“直通车”和“宣传员”角色。要沉下身子、扎根基层、造福群众,真正把自己与这方水土紧紧连在一起,热爱阿尔山、建设阿尔山。要严守各项规定、展现良好形象,切实把挂职锻炼作为对党性修养和作风锤炼的一次考验,以敬业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凝聚上下一心、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杨永久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挂职干部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政治上多关心、工作上多支持、生活上多照顾,建立完善关心关爱挂职干部长效机制,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使大家心无旁骛、安心工作。

  杨永久寄语挂职干部,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知重负重中矢志前行,在攻坚克难中提升本领,在携手奋进中彰显作为,切实当好交流协作的“铺路石”和“连心桥”,为两地深化合作、密切交往、增进友谊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就进一步深化与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东城区沟通协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文编辑:刘 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