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中国共产党阿尔山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阿尔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阿尔山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17:5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阿尔山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阿尔山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盟委旗县市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李洪才,阿尔山市委书记杨永久出席会议。预备会由阿尔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卢正春主持。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99名,实到191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通过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李洪才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切实担负起全市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群众的重托,履行好《中国共产党章程》赋予的神圣职责,认真审议工作报告,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出谋划策。

  李洪才强调,广大代表要严肃认真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努力把市委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坚强领导集体。要严守政治纪律,自觉讲党性、讲原则、讲大局、讲纪律、讲团结,做到局部服从整体、下级服从上级、个人服从组织,保障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杨永久在预备会议的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阿尔山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希望各位代表倍加珍惜代表权利,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肩负起全市共产党员和各族群众的重托,履行好党组织交付的神圣使命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加大会期间各项活动,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集中精力履职建言。

  杨永久强调,开好中国共产党阿尔山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委和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对此寄予殷切期望,全市上下应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好上级党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有力、平稳有序做好换届各项工作,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务实笃行、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团结胜利的大会。

  预备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本文编辑:刘 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