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政府党组书记王晓欢主持召开2021年第八次政府党组(扩大)会暨政府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11:2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2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王晓欢主持召开2021年第八次政府党组(扩大)会暨政府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精神,自治区、兴安盟推行国家统编教材专题推进会议精神,苏和盟长在盟行署廉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洪才副书记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兴安盟加强旅游资源开发管理的实施方案》《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兴安盟行政公署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牧业农村牧区现代化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市领导葛双鹏、王天凤、孙长勇、赵鹏启、刘增科、吴裴、乔凤林、赵喜玖及政府办四级调研员杨桂瑛等领导出席会议,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教育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准确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强化“五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思想,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议强调,政府党组成员、政府系统组成部门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深刻了解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切实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勤政廉政意识,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性,增强管党治党的主动性,坚定正风肃纪的长期性,加大监督执纪的精准性,从严管党治党,真正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举措落实到位。要把廉政建设渗入日常工作,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兴安盟行政公署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牧业农村牧区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全面总结脱贫攻坚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经验,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激发镇村活力。要久久为功,集中人力、财力、领导力,扎实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因地制宜发展富民兴村产业,推动农旅、文旅深度融合,为阿尔山市镇村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本文编辑:吴国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