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大爱北疆·助康圆梦——慈善草原行活动”走进阿尔山市

来源:市残联 作者:岳美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11:2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25日,由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共同发起的“大爱北疆·助康圆梦——慈善草原行”活动来到我市,为我市残疾人捐赠5台电动轮椅。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吕新生,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康复部主任韩冰,副市长提名候选人吴裴以及市残联相关人员参加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从呼和浩特市出发,途经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赤峰市、通辽市、呼伦贝尔、兴安盟等7个盟市,历时10余天,在18个旗县市区开展义诊、疾病筛查、法律咨询、爱心捐赠、辅具适配、康复救助、残疾预防宣传、文艺演出等各类扶残助残活动。

  捐赠仪式后,一行人在市残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残联温馨家园建设情况、残联工作开展和残疾人树皮画工艺制作等,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是改善残疾人出行条件的善举,帮助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市残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残联管理、服务职能,做到助残扶残,有你有我。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