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王定东一行莅临阿尔山市考察京蒙协作工作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20:3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23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一级巡视员王定东带领北京市教委、支援合作办一行莅临阿尔山市考察,内蒙古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俊喜,兴安盟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姜天虎,阿尔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葛双鹏以及区、盟、市三级教育、乡村振兴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阿尔山市教育园区,王定东一行看望了北京市东城区支教教师,对北京二中教育集团帮扶阿尔山市一中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阿尔山市一中今年中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京蒙协作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北京市东城区各位老师要发挥自身优势,为阿尔山市教育事业带来新理念与新活力,向广大学生输出北京市的优质教育,通过各级的共同努力,落实好京蒙教育协作,为两地深入合作交流贡献应有力量。

  姜天虎指出:兴安盟委行署对于北京市教委的关怀与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在北京市教委的大力支持下,今年阿尔山市中高考成绩取得了明显进步,这是阿尔山市教育事业发展历程中的大事喜事,希望阿尔山市委市政府再接再厉,在北京二中支教老师的协助下,再创佳绩。同时,真诚希望,今后北京市教委能将教育协作范围覆盖兴安盟,让全盟都能享受北京优质的教育资源,进一步扩大协作成果,携手共创京蒙协作新篇章。

  考察结束后,王定东代表北京市教委向阿尔山市教育局捐赠7套教育教学设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