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葛双鹏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9:5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葛双鹏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落实盟防指有关工作部署,梳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市上下要根据疫情防控新形势,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落实落细抓防疫、促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市卫健委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葛双鹏指出:近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发生新变化,当前正值我市旅游高峰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窗口期。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防控意识、动员意识,深入落实自治区、盟防指工作部署,集中精力做好防疫阻击战。

  葛双鹏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紧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社会管控组要统筹各镇街加强南京市等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阿人员的排查与管控,严格按照区盟防指要求落实管控措施,对重点人员核酸检测要做到“应检尽检”;卫健部门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做好随时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的准备,同时要做好集中隔离管控人员的心理疏导;公安、疾控、民政等部门要按照全市多点监测方案要求,切实做好“人、物、环境”三方面检测工作。各镇街、各部门要通力协作,进一步加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力量,确保全市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守住我市来之不易的防控战果。

  公安局、卫健委、民政局、交通运输局、文旅体育局、市场监管局、疾控中心、市医院等部门和四镇四街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