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2021年第八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6:5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2021年第八次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国家统计局第十二统计督查组对内蒙古开展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和创建自治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等工作;研究审议了哈尔滨至阿尔山旅游列车开通工作及近期金江沟、天池服务区提质升级项目等有关事宜。市领导葛双鹏、魏久强、岳青、程荣山等出席会议;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司法局、统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哈尔滨至阿尔山旅游列车的开通运行对于我市加强对外宣传,提升阿尔山知名度,巩固东北旅游客源地,助推阿尔山旅游深度发展,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趟列车的开行,为旅客了解阿尔山,认识阿尔山搭起了一座联络交流的沟通桥梁。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积极发挥好哈尔滨至阿尔山旅游列车宣传载体作用,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加强旅游推介,多措并举树立阿尔山旅游新形象,切实提升我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会议强调,统计督察整改是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将其摆在工作突出位置,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标准,将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对标对表,聚焦突出问题,由表及里、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真正做到全面改、深入改、彻底改。要以此次统计督察整改为契机,深入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着力提高统计调查数据质量,大力营造良好统计生态环境,以高质量的统计数据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抓实基础工作,补齐工作短板,高标准抓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要着力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各镇村公路,全力提升公路管理水平,狠抓日常养护,及时维护修缮破损公路。要加强客运站点的运营管理,加快完善相关硬件设施,健全市、镇、村三级物流体系,加强车辆监控和安全监管,保障各镇村客运站点良好运营,全力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