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五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王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1:5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2021年第五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宏盛公交公司运营、《阿尔山市“十四五”消防救援事业规划》等级调整、《阿尔山市文旅产业运营主体(公司)组建方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听取了盟行署调研工作进展事宜。

  会议指出,恢复公交车运行,是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评定的一项重点项目,也是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群众生活品质、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的必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和工作站位,将城市公交作为惠及民生的大事、实事来抓,科学统筹谋划、严格督促指导、认真推动落实,确保公交运营有序有力,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强调,组建文旅产业运营主体,有利于进一步整合全市文旅产业资源,盘活文旅资产,助推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引进和支持文旅企业为引领,树立以质量、品牌赢得市场和效益的长期发展思路,助推我市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精准指导服务,认真落实旅游政策措施,增强企业获得感,带动旅游产业增效、旅游企业增收,为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关乎稳增长、增动能、保民生、保稳定,是实施战略和加快主导产业建设步伐的重大举措。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发展至上,始终牢牢抓住招商引资这一“牛鼻子”,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支撑点。要压实招商引资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招商项目建设,紧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度推进,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阿尔山市“十四五”消防救援事业规划》等级调整事宜,同时听取了盟行署调研工作进展情况并进行安排部署。

  市领导赵树才、王天凤、魏久强、韩长久、刘增科、岳青、程荣山出席会议;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司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